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广州市利远汽配城星光达汽车用品行

天线系列;门边胶系列;风口系列;装饰贴系列;助力球系列;LED灯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中国地图车贴3D金属贴|汽车改装贴纸|车载装饰用品车用年检贴饰品
中国地图车贴3D金属贴|汽车改装贴纸|车载装饰用品车用年检贴饰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8313中国地图车贴3D金属贴|汽车改装贴纸|车载装饰用品车用年检贴饰品 
品牌: 星光达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47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5 13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
  • 产地广州
  • 附着力
  • 款式中国地图
  • 品牌星光达
  • 图案中国国旗
  • 颜色红色
  • 适用地方车身
产品规格:【名称】合金个性车贴(个装)【尺寸】7*5.7*0.2CM【颜色】银色【材质】合金金属【使用说明】

A、将车身清洗干净,另请特别注意在决定装扮爱车前一个星期不要打蜡,蜡会让贴纸粘不牢;

不要在阴雨天贴,这样效果会不好哦!


B、接下来先不要急着把贴纸上面的一层胶带拽
掉啊!先看好自己想贴的位置。

C、位置确定以后,就可以动手啦!将贴纸背面
的贴纸揭下,露出胶面(要小心翼翼啊)。在贴的时候,一般遵循先小后大的原则,不要贴邹和留有气泡。如果是贴纸加在中间的那种,正面头面的那层塑料纸千万不要接下来,等全部粘好后,再揭下来,贴纸各部分的相对位置就不会改变了。

D、如果你要的贴纸很大,怎么办?可以采用水
贴的办法:往喷壶里装上水(倒点洗洁净),把贴纸和车身都湿,然后在车身上摆放好位置。位置满意后用比较硬的刮片(或者卡片)将水刮出,刮水的时候最好有吹风机之类可以扇出风的东西吹,边刮边吹将水弄干!水要弄干噢!

E、如贴纸需要贴在门缝上或其它需活动的地
方,也不用担心,贴好后用快刀裁开即可。

注意事项:车贴粘贴好后三天内请勿洗车;如自己实在不愿动手,请到当地贴太阳膜的地方请求帮助。

如何清除:用指甲轻轻地将贴纸边缘刮起,再整
个地撕除,不会留痕亦不会伤害车漆。冬天如果天冷无法刮起边角,可用电吹风将胶纸适当加热,胶融软后即可轻易除去。

【商品知识】 安装步骤物料:转移膜、抹布、刮板或信用卡。 1.清洁车身,在将要贴的部位上均匀撒水——以降低贴纸粘度、方便调整位置; 2.确定粘贴位置后,慢慢的一边贴、一边轻轻用工具刮平、一边揭转移膜(图示半透明纸); 3.遇到门手或防擦条要根据情况把材料割开并包入; 4.适当调整,将图形大体位置确定无误后,用力反复刮去水和气泡。撕除透明转移膜; 5.在车门和车缝用美工刀划一刀,向内包服贴;6.不要让车贴和车身有任何分离或突起; 7.尽量让车贴里的水分干透,有条件可以适度加热烘干。根据天气情况,过一两天以后再洗车。 清除步骤 当车贴老旧或者自己不喜欢时,用加热电吹风吹在车贴上,在达到一定温度时用手很容易就能去除。用抹布蘸去胶清洗剂擦拭车贴残留下的粘痕就可以了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拉簧||弹簧

2017-01-10

万里活塞

2017-07-27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广州晞米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东莞同创电子加工店 2019-09-03
·东莞市壹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2019-08-31
·东莞市达威机电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东省东莞市华立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州市名城智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东莞凯恩电子厂 2019-09-03
·东莞市大岭山溢鑫木工配件店 2019-09-03
·中山市东升镇澳捷利电子厂 2019-09-02
·东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9-09-02